4月28日开启直播模式 客服妹子团邀您提前预约拿大奖

 

 

  胜利游戏将于2016年4月28日举办面向广大游戏玩家的官方主题直播活动——“胜利开放日”,以最贴近玩家的胜利游戏客服为直播对象,带大家直观地了解游戏客服的真实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前期已经有六位客服的个人资料陆续在胜利游戏官方微信曝光,客服从幕后走到台前,引起了广大玩家的热烈响应。2016年4月28日,胜利游戏客服团将开启直播模式,工作状态全景呈现,预约直播还能抽大奖,快来参与吧!

  【客服妹子团邀您预约拿大奖】

  为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对胜利游戏的支持,本次活动特别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只需预约4月28日的直播,即可参与直播当天的抽奖环节,抽取超精美的《火影忍者》正版手办及百元京东卡!点击下方地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赶紧预约吧!

  预约地址 猛戳>>>http://www.shengli.yzz.cn/slkfr

  预约时间:2016年4月18日——2016年4月28日9:59

  【玩家获VIP特权,明星客服一对一服务】

  日前,胜利游戏为迎接《火影忍者-忍者大师》新生公测,特别为前300位符合条件的预注册玩家准备了VIP特权体验资格,除了丰富的VIP福利礼包外,更有将在“胜利开放日”直播中出镜的六位胜利游戏明星客服为玩家提供一对一的VIP专属服务。为感谢玩家的支持,胜利游戏客服团将加倍努力,致力为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福利!

  关注胜利游戏官方微信,了解“胜利开放日”后续报道及更多新鲜内容!

  微信号:shengliyx

  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

[编辑:]
分享到:
  • 上一张下一张

综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