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元素:夏日添置新衣“3要3不要”

  每个季节都有属于它的着装潮流,在增添衣物之时,如何避免盲目跟风?今年夏天,牛仔,格子和束带裙就是最in的造型,而绑带凉鞋,流苏和麂皮服装这些元素,舍弃才是上策!

  大胆入手:牛仔

  牛仔经久不衰又永远时髦

  牛仔布是今夏大热趋势,从前用在牛仔裤上的面料,变成了牛仔裙,连体裤和半裙。这是一股值得投资的潮流,因为它们非常百搭,不受时限,常年保价。

       不买也罢:绑带凉鞋

  绑带凉鞋有利有弊

  绑带凉鞋是2014年夏天的宠儿。虽然它看上去很美,但较难穿搭,走路时也容易滑落,因此即使潮流延续,入手还需慎重。

       大胆入手:格子

  格子是今年夏天的大热元素

  正如去年受欢迎的波卡圆点,今年的美好图案就是方正的格子。方格子容易提升视觉趣味,颜色丰富容易搭配,风格可端庄可休闲,适合每一个人!

       不买也罢:流苏

  流苏在夏天会稍显累赘

  近些年,原本是窗帘穗带的流苏发扬自己的动感魅力,跑到了水桶型手提袋和各种衣物上,让人惊艳,也让人视觉疲劳。流苏对于夏天来说,更突出的是累赘感,因为夏天需要的是飘扬,不是垂坠!

       大胆入手:束带连衣裙

  束带连衣裙能美化你的身材比例

  穿一条束带连衣裙,能让你很快变身成为淑女。和裙身融为一体的腰带,突出女人曲线最曼妙的部分,增加衣服的整体观感,是永不过时的时尚。

       不买也罢:麂皮

  麂皮对于夏天来说只能沦为鸡肋

  工作环境优越的时装设计师异想天开地把麂皮用在夏装上,固然有创意,其光泽感和质感页无可比拟,但对于夏天来说只能沦为鸡肋。

 

[编辑:雨-宇泽]
分享到:
  • 上一张下一张

综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