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joy提供精细的用户细分和预测性分析服务

 

 

 

  MoPub, Fyber 和AerServ是首批通过Tapjoy营销自动化&流量变现平台获取优质广告资源的广告聚合(Mediation)方。

  Tapjoy,移动行业领先的效果类移动广告平台,以及营销自动化&流量变现平台,近期宣布与MoPub, Fyber和AerServ3家业界领先的广告聚合(Mediation)平台达成合作关系。此合作的达成使开发者可以通过用户细分和预测性分析来获取最优质的移动广告流量。这次合作在优化广告价格和填充率的同时确保了现在以及未来的付费用户免于广告的打扰。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给开发者融合了广告技术和市场营销技术的工具,智能高效的实现流量变现。” Tapjoy的CEO Steve Wadsworth说,“Tapjoy的战略目标是让开发者通过我们的LTV平台提供精准的、吸引人的、合时宜的广告内容。更进一步说,我们正在为广告需求方提供优质的Tapjoy视频广告和全屏插播广告…”

  Tapjoy的广告聚合(Mediation)合作伙伴为开发者提供两个层级的整合服务:

  ?平台级整合:将Tapjoy-LTV平台完整的使用权限全部提供给开发者,用于对营销信息和来自多个第三方广告渠道的广告需求进行收益管理。

  “平台”开发者可以实时分析用户行为,根据应用内付费用户的历史数据和预测数据进行细分,并将最优的广告内容提供给非付费用户。Tapjoy的SDK无缝对接聚合方的SDK,以高填充率和转化率为基础,使开发者得以服务大量的第三方广告需求。

  ?适配级整合:通过聚合方的SDK将Tapjoy优质的视频广告服务提供给开发者,使应用开发者可以通过Tapjoy实现与品牌广告主的深度合作。

  “为了成功的实现流量变现,开发者需要和可以提供全套服务的伙伴合作。”来自Fyber的高级全球战略合作总监Ross Barasch说,“通过这些合作,他们可以接触到顶尖的流量变现平台,最终获取更高的流量变现收益。”

  “伴随着移动视频广告市场的增长,对于开发者来说,拥有优质的流量变现工具成为了重中之重,” AerServ首席运营官Andrew Gerhart说,“Tapjoy的平台为每个用户提供创新的个性化的内容体验,能够将AerServ的优质视频广告与Tapjoy平台进行聚合,为开发者提供更强大的流量变现解决方案,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Tapjoy的广告聚合(Mediation)服务,现在免费开放给所有集成了最新版的Tapjoy SDK的开发者。目前已合作的开发者可以进入Tapjoy后台来开始使用聚合(Mediation)服务。新用户可以进入Tapjoy官网www.tapjoy.yzz.cn申请免费演示或者注册新账户。

  关于Tapjoy

  Tapjoy的使命是为移动应用开发商提供个性化服务,使他们的应用吸引更多流量并变现流量。其个性化流量变现平台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个集自动化营销,移动广告服务为一体的LTV平台(客户终身价值管理平台)。目前全球有1万多个移动应用集成了Tapjoy的SDK,月全球活跃用户达5亿。Tapjoy拥有强大的投资方支持,其中包括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以及 Rho Ventures、North Bridge Venture Partners、InterWest Partners 和 D.E. Shaw Ventures 等投资公司。 公司总部设立于旧金山,在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圣巴巴拉、伦敦、北京、首尔和东京等地也设有办公室。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pjoy.yzz.cn。

  ? 2016 Tapjo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apjoy and the Tapjoy logo are trademarks 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apjoy, Inc. All third party logos and trademarks mentioned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Tapjoy市场/PR联系人:

  Michelle Ao

  Michelle.ao@tapjoy.yzz.cn

[编辑:]
分享到:
  • 上一张下一张

综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