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岗弗瑞希酸奶携手创联赛S3 引领健康电竞热潮!

 

 

 

  2016年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超级大赛——创联赛S3火热来袭,本赛季由卫岗弗瑞希酸奶全程赞助,健康创联赛,想赢就喝弗瑞希!

 

  今天,电子竞技早已不是简单的“游戏”二字就能解释的概念了,数以亿计的玩家,激情的团队协作竞技,备受年轻追捧的职业选手,炙手可热的明星主播,千万流量的直播平台,加上职业级别的俱乐部体系和电商的流量变现,电子竞技产业在悄无声息中,已经自我完善了”选手制造内容、主播平台传播、厂商俱乐部运营、电子商务变现”互联网生态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粉丝经济”、”眼球经济“、”网红“、”热门头条话题“、“互联网生态”,这些当下火热的互联网关键词,在电竞产业中,似乎一切都那么简单,这也难怪继亚马逊9.7亿美金收购游戏视频网站Twitch后,阿里、百度等互联网巨头也纷纷宣布自己的电竞布局。

 

  卫岗乳业作为中华老字号的著名乳品品牌,一直致力于品牌年轻化的发展战略。本次弗瑞希瑞士酸奶与创联赛的全程深度合作,也是卫岗乳业首次跨界合作电竞产业,在传统食品、快消品行业拥抱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做出的一次创新举措。卫岗弗瑞希酸奶携手创联赛S3赛季,面向全国千所高校大学生群体,支持大学生展示自我个性、张扬青春。同时提出“健康创联赛—想赢就喝弗瑞希“的健康电竞口号,引领年轻的玩家们,在鼠标键盘的激烈厮杀之外,也要注意身体的健康保养。

 

  电竞有别于传统项目,玩家久坐缺乏运动,容易造成饮食不规律,作息紊乱,肥胖症……这些职业病,给选手和玩家的健康带来极大危害。经常饮用弗瑞希酸奶,可以增加肠胃运动,让肠胃像他们的大脑一样运动起来,以保证选手的良好状态。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玩的更加出色,冠军自然手到擒来。

 

  第三届创联赛开赛在即,线上比赛精彩纷呈。”健康电竞“的风云争霸下,保持健康身心的选手才能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才会走得更稳。让我们期待风云再起的比赛,以及希望成绩优异的他们圆梦这个竞技平台,为中国电竞发展输入新鲜血液。

 

  关于卫岗弗瑞希:卫岗乳业是中华老字号品牌,1928年创立,前身是宋氏姐妹创办的国民革命军遗族学校实验牧场。历经80余年的传承创新,卫岗乳业现已成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食品百强企业、江苏省最大的乳品生产企业,卫岗牛奶成为中国优质农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

 

  弗瑞希瑞士酸奶是卫岗2015年12月新推出的常温酸奶品牌,采用100%生牛乳添加瑞士乳杆菌发酵,营养丰富。并且为了更适合年轻人的喜好,特别研发了更鲜滑的口感,酸爽停不下来。

 

  关于创联赛:创联赛(ChuangLeague)由上海蓝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学子的顶级电子竞技赛事,已成功举办两届。旨在打造国内顶级高校电竞赛事平台,服务于全国高校电竞爱好者,提供参赛者极致的类职业赛事体验并致力于营造良好的高校电竞氛围,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本赛季为2016年S3赛季,由卫岗弗瑞希酸奶全程赞助。

[编辑:]
分享到:
  • 上一张下一张

综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