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全国招募!

 

 

青春在路上 挑战在前方

3月17日,由华润雪花啤酒主办的2016年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宣告正式启动,即日起活动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招募挑战者及随行记者团成员。

    挑战,是人类与生俱来的精神。未登峰,因为前途莫测,所以充满神秘;更需要挑战者的勇气与毅力。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是针对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大型原创挑战活动。11年来雪花勇闯天涯足迹遍布高原、雪山、极地、荒野,“勇闯天涯”所倡导的“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内涵已深入人心。2015年首次聚焦大学生群体就吸引了数百万大学生的关注和参与。整个活动历时3个月,历经全国112座城市、400多场次的重重选拔,最终全国23名大学生勇士成功登顶。他们在从未有人登顶过海拔超过5000米的山峰留下了自己的脚印,他们在中国登山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2016年,主办方继续将活动主体锁定于活力四射的大学生。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一个直面挑战的平台,更是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次人生不可多得的登顶雪山之巅的机会。即日起关注“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活动微信公众账号,或登录雪花勇闯天涯活动官网,即可了解活动详情。同时,我们还在招募随行的大学生记者,敬请关注官方微信了解详情。

勇者,是不惧艰险;

勇者,是敢于挑战;

勇者,是敢于对墨守成规说不;

2016,你敢来吗?

挑战人类从未涉足山峰!

    2016雪花大学生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等你来!

[编辑:]
分享到:
  • 上一张下一张

综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