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SUV NL-3官图曝光或预计11月亮相

  吉利全新SUV官图近日曝光,这款内部代号NL-3的全新SUV前脸、车身侧面及尾部设计被公之于众,预计新车将亮相11月广州车展。

  同博瑞一样,吉利NL-3前脸采用的也是水波涟漪”式仿生设计,在一众家族式脸谱中独具特色。

      侧面来看,车顶线条略往下压,笔直的腰线力量感强,轿跑意味浓厚,另外,吉利NL-3也用上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从官图效果来看,吉利NL-3车尾别针效果的LED灯带非常出彩。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1.8L、1.8T及2.4L三款发动机,匹配吉利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箱。

  据悉,这款全新SUV是由吉利汽车造型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带领的设计团队设计完成,目前来看,新车颜值可期。此外,据相关人士透露,未来三到五年中,吉利每年将有两款左右的SUV产品推向市场。

 

[编辑:雨-宇泽]
分享到:
  • 上一张下一张

综合推荐